close

今晚~看到一篇新聞報導~

一位母親打電話到通訊公司~因為該公司系統變更~將她因車禍喪生女兒的語音留言消去了~

那位母親很難過~因為每天她都會打電話去聽女兒的聲音~

通訊公司很人情的過濾上萬通語音把這段留言救回~

"你好~現在不方便接聽你的電話~請稍後再撥~

再平常不過的留言~卻藏著最深痛的思念~

 

忽然哽咽~我想起我的媽媽~哪裡有她的留言??

就算有~我有勇氣去聽嗎??

我不知道~~

母親生前的手機號碼~二哥使用著~

每次當二哥打電話來~

我的手機仍總顯示著來電者~~"媽咪"

希望~媽咪~她始終在 ~不曾離開~~

就快一年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