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17.jpg 

IMG_3846.jpg 

IMG_3883.jpg

這是媽媽最愛的花~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~後來在flickr看到中部的朋友貼上好美的波斯菊園照片~

我不禁想~這是媽媽的記憶嗎~

18號~媽媽就離開一週年了~時間好快~~

前天~爸爸生日~大家一起聚餐~知道爸爸始終遺憾媽媽走的太早~

爸爸總說~媽媽命不好~明明孩子大了~可以享福的~

那晚~當躺在床上~棉被蒙上臉~淚水卻滑落~

有時~生命中許多情~自以為能夠深藏~卻總不經意的突然湧上~告訴你~不曾遺忘~

早上醒來~我問自己~昨晚~媽媽可曾來過夢裏???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一大早~5點多又被鄰居吵起~~昏沈沉的又睡著~~

像往常一樣~媽媽和一群長青會的朋友們~要去旅遊~像往常一樣~媽媽因為是隊長~總是坐第一排~

夢裏的媽媽~提著行李~精神很好~先上車~站在車門邊的我~~讓老爸爸老媽媽們先上車~

跟以前一樣~如果能夠~我會陪爸媽一起出遊~照顧媽媽~幫她提行李~~

上車後~來到媽媽身邊坐下來~心裏問自己~這是最後一次陪媽媽旅遊嗎??~

事實上這也許是心裡的遺憾~因為~我只陪伴媽媽倒數第二次的旅行~媽媽最後一趟的旅行~因為工作忙~並沒跟上~

媽媽走後~爸爸~後來告訴我~那次媽媽跟他說~那是她最後一次旅行了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