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eauty.jpg 

那個午后~

躲在簾後的妳~~幽幽凝望~

濃妝豔抹~爭妍的世界~

獨妳吸引著我的目光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說真的~我是一個下意識中不太愛靠近人的傢伙~~^^

所以~走在路上~也不愛看人~~導航系統~會讓我自然的關掉看人的系統~

曾經在一條不到一尺寬的小徑上~和朋友要面對面擦身而過~

他喊住我~問我到底在想什麼~~其實~沒有想什麼耶~只是~我的雷達關掉我的視覺~~

所以~拍照自然也不愛拍人物~~^^

你問我~~那我的心到底在看什麼~~

~~我在看~自然~~我在看~~花草~~我在看~能觸動內心深處的感動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